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5)

皇马同人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

周更


基本设定:故事发生在一个比较混乱的年代。马德里,一个仿佛与外界断开联系的沿海的死城,一个不属于任何国家又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的混乱区,生活着一群黑帮,军工厂员工,警察,和一些“普通人”的城区,我笔下的人物,也生活在那里。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1)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2)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3)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4)

 

 

卡瓦哈尔,男,23岁,全名丹尼尔.卡瓦哈尔,西班牙人。出生于马德里,因为遭遇马德里的动乱时期,跟随家人移居德国,两年前在拉莫斯的教唆下跟他一起回到马德里,并加入了拉莫斯的黑帮。防守能力强,是看家护院的一把好手。

不对。

全都不对。

卡瓦哈尔回到马德里快两年了,在和卡西相处的这两年,他一直认为卡西是一个很温和的人,对待他们都像是一位长辈,非常的照顾。包括经常看到自家老大各种不要脸的缠着卡西,以及各种神坑,但卡西的在各种无可奈何,还是很温柔的包容。

整个伯纳乌的人都对他非常的尊重而且热爱他,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条子又或是军工厂里的一堆流氓。无一例外。

他曾经以为那是因为卡西是个好人。

他曾经以为他和佩佩是来保护他的。

但那都是曾经以为了。

卡瓦哈尔正在用他23年努力建立起来的世界观使他接受眼前的这一切——熟练的射击技术和超强的反应能力,对危机敏感的预知力使他的每一个身位都卡的恰到好处。

卡瓦哈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卡西在并不宽敞的餐厅里左右闪躲而对于敌人枪枪毙命。

噢,天哪。

 

“那么,让我们想想应该怎么办吧。”本泽马发出他那懒散的带着法国口音的腔调,靠在他那改装过的摩托车上问着地上的罗纳尔多,而哈梅斯有些拘谨的坐在他旁边,贝尔则侧着身体观察着外面的动静。

“卡里姆,你怎么想?”

“我?我想现在马上回家睡一觉。”

“我看你是又想去夜店勾引小女生了。”

“噢,克里斯,你能别提这事了吗。这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哦。”

“克里斯你也不差好吗?”

“闭嘴,加雷斯。”

“其实克里斯,我不介意我们一起去一次… …”

“除非你能保证那些姑娘足够漂亮而且不会骗钱。”

“闭嘴,克里斯。”

“哈,克里斯,我以为你会更愿意去健身房… …”

“嘛,你知道伊莲娜把我甩了,所以我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嘛。”

“… …”哈梅斯并不太懂他们的玩笑——或者是说并不太懂他们的想法——哈梅斯看了看周围——几个人身上多少都有些狼狈,红黑色的血凝固后在衣服上结了硬块,街道里的污秽也染上了各自的衣服,本泽马更是连衣领都扯坏了,在他们几个会合之前就各自遇到了几波敌人,好不容易解决完后几个人会合居然只是坐在一个较为安全的地方聊聊天揭一下对方的老底?

“好吧说正经的,这次很不正常。”

“嗯,卡里姆,你说了一句棒极了的废话。”罗纳尔多冲本泽马翻了个白眼“我不傻。”

“这一次后街来袭击的人数相当多。”本泽马不甘心的继续发言。

“那肯定是因为你和你的白痴警局没有好好的定期清理后街的人。”

“嘛,他们这几年都不太主动打过来了。杀人这种事嘛,是自己的主场来的舒服点。”本泽马毫不脸红的用指尖摩擦着胸前的警徽说道。“但这一次怎么说,这几年他们被我们压着打,就算出来,人也少,过来抢点东西,然后被我们打死几个人,就滚回老家了。但这次一下子出了这么多人,还打到沿海那个位置了,甚至可以说他们不是只是小打小闹的想要制造点麻烦,而是——”

“他们想要战争。”罗纳尔多接话到。

“战争?”加雷斯闻言挑了挑眉,他来皇马并不久,他当时在一家英国的不错的公司工作,而当罗纳尔多向他发出邀请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然后跳槽来到了马德里他对后街的了解并没有罗纳尔多和本泽马那么清楚。而最清楚的那个人,加雷斯换了一只脚继续靠在墙上,他直到现在也不太愿意相信会是那个人。

“这么说或许有点夸张了。不过”罗纳尔多站起来拍了拍屁股“窝在地底的老鼠也有会想要见太阳的时候。”

“老鼠如果不偷点粮食,怎么熬过即将到来的冬天呢?”本泽马把他的摩托藏好,又顺便理了一下他的衣领。

“那么,就像往常一样办好啰。”加雷斯摆弄了一下他的新发型——虽然饱受争议,但他自己很喜欢。

像往常一样,三个人一起杀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 …”哈梅斯。

好吧,哈梅斯看着并肩走在前面的三个人,在心里对自己说道,“来吧,证明自己,加油,哈梅斯。”

成为那个有资格走在他身边的人。

 

“纳乔,你带着你们小队去看看有没有怪物跑到平民区,安抚一下大家,看看有没有人受伤,这一次袭击规模有些大,让大家不要太紧张。萨米你和你的小队跟着纳乔一起,但你们负责扫荡一下街道,把所有的怪物都清扫干静。还有马塞洛——”

“卢卡,我想去后街… …”

“不行。”

“我能感到卡里姆需要我。我是他的好干部。”

“不行。”

“我能感到克里斯需要我。我是他的好哥们。”

“不行。”

“我能… …”

“我能感受到马德里的群众需要你。不要老想着跑到前面去,马德里的好警官。”莫德里奇拍了拍马塞洛的肩膀,扭过头不去看他眼睛里失落的神色。

“可是萨米伤已经好了,纳乔现在也越来越有经验了。而且还有你和托尼,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就算真的有谁溜到海滩那,塞尔吉奥和克里斯的人会干掉他们的。”

“托尼只是一个新人,他来马德里才多久?他还需要适应。而且他不太适应这里的其后,有点感冒,对吧,托尼。”莫德里奇冲克罗斯炸了眨眼。

马塞洛看了看克罗斯,克罗斯大大的打了一个喷嚏,擤着鼻子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露出了怯色。

马塞洛看着这个害羞内敛的后辈,内心涌出了一股前辈的自信,没办法,哼,还是要靠我。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好吧。”

“那么马塞洛,拜托你去带着你的人去边缘地带看看吧。”莫德里奇笑得很真诚。

“不要跑过头跑到”那边”去了。”克罗斯笑的很真挚。

马塞洛离开时总有一种说不清的很奇怪的感觉。

克罗斯偏着头看着眼前的小个子,开着车一路狂奔回警局后立马组织进攻开始清理警局里的怪物,在周边稳定下来后又马上开始安排干部带着警员们维护城市治安。对事件的梳理能力和对人员的组织能力相当的高——克罗斯越观察就越觉得莫德里奇简直不可思议,也越发对这个瘦小的身体里隐藏的秘密感兴趣。

 “卢卡他是这里的大脑,而你”克罗斯突然想起了萨米对他说的话,“你会是这里的节拍器。”

我还可以在他的身上发现什么了。克罗斯舔了舔嘴角,有趣。

他能感受到凝固在衣服上的血又重新温热起来,开始在他的衣服上流动,散进每一个纤维里,这里的任何事任何人,都有趣极了。

莫德里奇感到背后发凉,回头却发现克罗斯真看着他微笑。

“你刚刚做得真棒。”

“你是指坑马塞洛的那件事吗?”

“哈哈。”莫德里奇忍不住笑起来,他觉得这个搭档真的是太棒了。

“那我们现在干什么了?”

“看戏。啊,对了”莫德里奇想起什么似的,一跳一跳的跑到一边,开始翻柜子“你感冒还没好吧,来我给你找点药。”

克罗斯接过莫德里奇递过来的杯子,喝了一口,药味不浓不涩,还有些清香,入口的水温也体贴的恰到好处。

“你很累吗?”克罗斯看着趴在桌上的莫德里奇,翘着几根金发,好软。

“诶,你不累吗?”莫德里奇吃惊的反问克罗斯,“萨米受伤以后就一直是我们在巡逻,好久都没有轮换过了,况且还是边缘那块比较危险的地方。而且今天从下午一直到现在都在高强度的作战,我中途就吃了一块饼干。”莫德里奇小声的抱怨道。

“我不累。”

“骗人!你都累窄了。”

“… …还好。”克罗斯愣了愣,难道自己很宽吗?

“… …”莫德里奇不知道说什么好,把头扭到一边,嘟嚷到,“哼,你不累我可累坏了,你让我睡一会,既然你不累就看着吧,有什么紧急情况马上叫我... ...”

克罗斯看着莫德里奇埋着头睡觉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又盯着莫德里奇看了一会,去房间里抱了一床毯子出来。

“已经睡着了吗… …真的很累的样子啊。”克罗斯坏心眼的戳了戳莫德里奇的脸颊,这个样子还是挺甜的。

小心的替莫德里奇掖好被子,克罗斯换了弹匣坐在门口,看着外面,紧绷神经。

累吗?累,可更累的都挺过来了。

“托尼,不要太压着自己了,适当的放松一下吧。”耳边仿佛传来了学长的声音。克罗斯眨了眨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抖动着。空气里是呼出来的热气。

不压着自己怎么能进步了。

 

 

 “呀呀呀,赫塞还有伊斯科,在这里看见你们好巧啊。”

“… …老大?”赫塞跟着伊斯科雄赳赳的来到后街,打算干一番大事业,好好的表现一下自己。结果没几步就看见了他老大的声音,而且后者笑的非常的灿烂非常不要脸,“老大你在这啊... …我以为你在伊克尔那里。”

赫塞承认他有点失望。他本来是想趁没人管他可以为他的复出添上光荣的一笔,看来计划可能要泡汤了。

“拉莫斯,你怎么会在这?这不是你们黑帮该管的。”伊斯科皱着眉头质问道。

“啧啧,小伙子说话可真冲啊。”拉莫斯咪着眼睛看着眼前的这个小鬼头,“年轻就是好啊,哪怕留着不搭配的胡子也抵不住那种年轻的味道。”

“不关我们黑帮的事吗… …赫塞,走吧,跟我回家吧。”拉莫斯拉着赫塞就想走。

“诶,等等,老大我不想走啊,不对,伊斯科… …”

赫塞像伊斯科投去求助的眼光,而伊斯科则咬着嘴皮盯着拉莫斯。

“听着,小伙子。”拉莫斯也盯着伊斯科说道,“我想我知道你对我的敌意来自哪。我也知道你或许觉得我不该插手这件事——毕竟在你心里我可能和那些怪物一样干尽坏事。不过,凡是关系到马德里的,我绝不会袖手旁观。”

拉莫斯收起了他的笑,异常认真的说道:“你或许现在不太懂,但我要告诉你,这就是马德里主义。”

“你总有一天会明白的。”

他盯着伊斯科看了一会,又恢复了原有的笑:“或许你们不想和我这个老头子呆在一起。那我就先走了,你们不要太深入了,会比较危险,保护好自己——尤其是你,赫塞,我可不想再失去你。”

“那伊克尔怎么办。他会不会比较危险。”

转眼拉莫斯已经跑远了,空气里飘荡着他带着笑意的答复:“哈,一开?他没关系的啦。”

 

 

哈梅斯看着三个人行云流水的配合一路杀到了后街的腹地。而他只能在一边看着,偶尔解决掉几个,保证自己不要成为一个麻烦。

又解决掉一波。

三个人已经杀红了眼,兴冲冲的又要往前,只有贝尔发现了哈梅斯的异常。

“嘿,哈梅斯,可以这么叫你吧,你还好吗?”

“啊… …谢谢,我还好。”

贝尔没说什么而是露出了一副我懂得样子,一把揽过了哈梅斯的肩头,和他一起并肩走。

前进速度渐渐慢了下来,一个是大家的体力快到极限了,一个是越入腹地就越危险。大家此时都格外的小心。

贝尔和哈梅斯并肩走在后面,过了好会,贝尔才开口道:“你看,克里斯很棒吧。但他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棒,他总是给自己巨大的压力,强迫自己去锻炼,他现在可以说为了这个工厂付出了脑力和体力。我的意思是,呃,他已经是一个很棒的人了,还在要求自己更棒。呃,抱歉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不过其实你并不要太担心,我刚来马德里的时候也是表现的很差,比你还差,他们都叫我水货。不过我现在终于还是证明了自己。我只想说,你只要能来马德里,你就一定是有能力的,只要付出努力,挺过来压力,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哈梅斯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不停地小声喃喃着谢谢。

贝尔紧紧地握了握哈梅斯的肩膀,“欢迎你加入我们,欢迎来到马德里。”

两个人又快步跟上了本泽马和罗纳尔多,而本泽马也友好的拍了拍哈梅斯的肩膀。克里斯还是背着他,没说什么。

 

  •  清明会双更所以先来4k字吧← ←

  • 感觉把TK越写越魔王了,我真是。。。人家明明只是一颗安静的小甜菜。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他转会来了皇马,拿了几张牌换了个发型,我就觉得他有魔王这个属性。三次元创作的好处就是不会轻易ooc,毕竟人都是多变的,很多时候你连亲近的人都不够了解他的每一面更何况是只在镜头里看到的球场上的球员了?所以原谅我TK把你写成大魔王,在我心里你就是有一个腹黑的属性HHHH

  • 同样是性格问题,一开始觉得双罗会不会有点矫情了。不过lo主从小就和男生玩的来,看看身边的男生发现他们在感情方面根本没有我想象的干脆,一个比一个矫情,我还有2个哥们,属于运动型而且硬汉型的,结果矫情到因为误会大半年没说过话,但其实都很想彼此,后来还是靠我做这个和事佬。简而言之还是上面那段话,硬汉也可能是一个矫情B。

  • 还有我的文风越来越逗逼了。我第一张那么严肃的正剧向开头都被我写扭曲了OTZ还有我发现我不太会写感情戏啊,这么多主线大家会不会看着有点腻啊

  • 最近2章水卡西戏份比较少,不过我打算有一章专门写他两。

  • 就酱,食用愉快OWO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