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4)

皇马同人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

周更


基本设定:故事发生在一个比较混乱的年代。马德里,一个仿佛与外界断开联系的沿海的死城,一个不属于任何国家又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的混乱区,生活着一群黑帮,军工厂员工,警察,和一些“普通人”的城区,我笔下的人物,也生活在那里。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https://sideg.lofter.com/post/1cce80c3_6189459 01

https://sideg.lofter.com/post/1cce80c3_63089af  02

https://sideg.lofter.com/post/1cce80c3_64b6e87 03

 

 

脚下全是湿软的泥泞,哈梅斯踮起脚尖,小心翼翼的踩在软泥上的青苔里,脚下和空气里全是扰人的滑腻。罗纳尔多走在他的前面,背微微的拱起,有些慢吞吞的靠着巷道的内侧,昏暗的灯光透过他在墙壁上画了一个斜长的影子。哈梅斯能够看到他暴露在空气里紧绷着的手臂上的青筋。

哈梅斯仰头望着灰扑扑的天空,居然已经到傍晚了。

罗纳尔多说要带他去后街“玩玩”,他说,或许有那么“一点”危险。当时哈梅斯看着地上那一堆红色黄色裹着些白色的肉块和罗纳尔多还散着热气的枪管——确实,他有点土,有点呆,但他不傻。罗纳尔多说的半句话他都不会信。

然后他点了点头,跟在罗纳尔多的屁股后面走了。

“奇怪,这里怎么一个人都没有?”罗纳尔多小声的嘟囔着。他来到马德里快七年了,他清楚的知道那些年繁荣下面滋生的怪物是如何在如今这片黑暗中生长迅速的,他也清楚的知道这条小巷通向的地方有多么危险。呼——罗纳尔多长叹了一口气,空气里那股腐烂的恶臭让他实在是无法忍受,他向后望了一眼,那只小动物正挑着脚一左一右的前行着,就像怕弄脏了他的新鞋,“哈梅斯,别跳了。走快点,我们最好在天彻底黑前赶到那里,我还想回家去好好的泡泡澡。”

“啊,抱歉,我马上… …”

如果在全是青苔的湿糟糟的小路上跑是什么后果?哈梅斯痛苦的捂住自己的屁股,身上全是脏兮兮的泥巴——还有他的鞋,他有些沮丧的看着他的新鞋,上面满是深绿色的污迹。

罗纳尔多走过去站在那只小动物的面前,那只小动物的脸耷拉着,五官凑在了一起,清秀的脸上写满了痛苦。

“别告诉我你做出这样的表情只是因为摔了一跤。”罗纳尔多插着腰低头嫌弃的看着哈梅斯。

“… …”哈梅斯仰头看着罗纳尔多的眼睛,他正在用一种看傻瓜的眼神看着他。他不傻,所以他才不会告诉他有一个原因是他的鞋他的衣服全都脏了,那可是克里斯送给他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哈梅斯不禁往里面缩了缩,他记得克里斯有很严重的洁癖。他已经能够闻到自己身上那种令人讨厌的气味。好吧,他在心里发誓,自己要离克里斯至少5米远。

     “哈梅斯,起来。我们要往前面走了。”

     “… …”哈梅斯终于把他的注意力重新移回了他的屁股,好痛。他觉得自己站不起来了。

     然后那只手伸了过来,那只套着纯白袖子,手指纤长的,宽厚有力的手。哈梅斯怔了怔,握了上去。那只温暖的手,食指指腹有着老茧的可靠的手。

    罗纳尔多一用力,把哈梅斯提了起来,哈梅斯顺力挂在了罗纳尔多的身上。罗纳尔多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扶着他走,说道:“虽然说这样有些费力,但比起等你一瘸一拐的慢吞吞的走好多了。”

哈梅斯记得他有那该死的洁癖,想推开他表示自己能走,罗纳尔多却把他抱得更紧小声说道:“哈梅斯,别乱动。除非那你想让我检查一下你的屁股确定你确实没事。”

“唔,谢谢,我感觉这样好多了。”哈梅斯盯着罗纳尔多的袖子和肩膀,上面全是自己蹭上去的污迹。

他还记得罗纳尔多那该死的洁癖。

而罗纳尔多,他侧过头盯着哈梅斯红透了的耳垂和那永远湿漉漉的小动物一样的眼神。他觉得带着哈梅斯其实不是那么糟糕。

虽然今天晚上的泡泡浴大概要泡汤了。

 “哦,托尼,我不知道你的肉搏技术也那么好。”

托尼。克罗斯想,什么时候他们的关系好到能够直接称呼名的地步?他抬起手用力向右一划,不过,他并不讨厌。闭上眼,等着温热粘湿的液体又一次溅到脸上。

莫德里奇坐在横放着的水泥管上,看着克罗斯解决掉最后一个敌人。他真的感到太吃惊了,在弹药已经耗尽的时候,克罗斯却向他说明了什么是冷兵器的艺术。他看着他挥舞着的匕首就像外科医生的手术刀那样精准,刀光之间全是敌人痛苦的呻吟。

莫德里奇非常满意。

完美的搭档。

“让我猜猜,托尼,你以前一定是干的单兵对吧?”

克罗斯挑了挑眉,没有回答。我以前是单兵,那莫德里奇你了?不会真的只是个普普通通的警察吧。克罗斯已经看出来了,马德里,比他想象的复杂的多。而他现在,正在接触这里不为外界所知道的黑暗的一面。

他要因为这里的神秘和危险而亢奋了,他血液里渴望挑战的部分正在沸腾。

完美的地方。

“你用刀用的真漂亮,不过你现在手上的这把不太顺手吧?改天我们一起去克里斯那里,他那里有很多漂亮的家伙,我想你能找到你喜欢的。”莫德里奇晃着腿一摇一摇的四处张望着:“你是新来的不清楚,不过我的直觉告诉我今天有些反常,虽然我说不出理由。不过我建议我们快点走,天已经快黑了,只有我们两个人呆在后街是很危险的——哪怕这里只是边缘地带——不过我们最好去找找那该死的卡里姆,不然我们现在连枪都没有,再碰到敌人会被打成筛子的。”

然后莫德里奇就看到克罗斯在弯腰捡枪。

然后莫德里奇听见克罗斯说:“如果你玩游戏的话会知道,一般打完怪都会掉装备的。”克罗斯用脚刨开地上的尸体,他现在才仔细的观察这些敌人,狰狞的肌肉和可怖的面容,眼睛往里面凹陷夹带着干腌的皮肤,真的像是怪物,然后冲莫德里奇晃了晃手,有些得意的说道:“现在我们有枪了。”

 

 哈梅斯挂在罗纳尔多的肩膀上走着,其实他的屁股已经不是很疼了,但是那结实的肩膀,还有一直萦绕在哈梅斯鼻子周围那属于罗纳尔多的味道,于是他把自己的表情凑的更加狰狞好表示他的屁股确实痛的厉害而且尾骨还可能摔伤了。

罗纳尔多没有多想的继续搂着他楚楚可怜的小动物。

突然罗纳尔多停止了前进,而哈梅斯没来得及反应的继续向前走着。糟糕,哈梅斯在向前迈出三步后,清楚的意识到,他,幼稚的小把戏露陷了。

他尴尬的侧过头对着罗纳尔多傻笑。

“… …亲爱的哈梅斯,我很高兴看到你的屁股好了。”罗纳尔多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情绪,反而很严肃的塞了一把枪给哈梅斯,“我希望你还没有傻到忘记怎么开枪。”

然后迅速的冲向斜前方的垃圾桶旁,以它做掩体,向着他的前方连开了三枪。

太帅了。哈梅斯傻乎乎的看着罗纳尔多的身影,那种敏锐的观察力和瞬间的爆发力。真的太帅了。

“该死的,哈梅斯,你在那傻站着干嘛?快过来,哦,等等,你的10点钟方向,那里有2个人正在往这边来,还有你的2点钟方向,过来帮帮我好吗?”

哈梅斯突然回过神的从罗纳尔多说的那个方向连开了5枪后,那两个人终于倒在了地上——当然,当他发现自己一枪没中的时候,他真的很尴尬。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但举起枪的时候,他的手却忍不住颤抖。他会开枪,而且枪法很好,他杀过人,而且不止一个。可他现在,面对数十个将要迎面而来的敌人,面对仿佛魔音的尖锐的惨叫,面对空气里浓郁的火药味和血腥味。

他紧张了,他颤抖了。

他在害怕。

哈梅斯终于真正的承认,他踏上马德里这片土地的第一秒,他就在害怕。

他在害怕马德里依稀繁荣的阴影,他在害怕马德里天空下巨大的压力,他在害怕克里斯的黑色怪物,他在害怕从后街涌出的不可计数的恶心的敌人,他在害怕鲜血和死去的亡灵。

他终于意识到,这里就是真正的马德里,充满了未知危险和生存的巨大压力。

“哈梅斯,你到底在干什么?”罗纳尔多在解决掉面前的敌人后发现哈梅斯还在发呆,急忙回位帮他杀掉了他面前的敌人,忍不住冲哈梅斯高声怒喊到,“罗德里格斯,你知道这是哪吗?这他妈的是马德里!不是你那温暖热情的老家!我看过你的档案,我知道你曾经在哥伦比亚当过雇佣兵,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后来放弃了当雇佣兵来我的工厂当个小杂工,但我也清楚,你有的是能力,有的是经验。我正是相信你的过去所以才留下了你,而你呢?现在却当一个软脚虾?你怎么了?你被马德里的高压压住了腿吗?你他妈的必须去适应,适应马德里比哥伦比亚更危险更糟糕的环境,然后告诉我,你值得我对你的期望,告诉我我留下你不是一个可笑的错误!”

我的价值。哈梅斯想,我要在马德里实现的价值。那是什么。

哈梅斯急促的深吸了一口气,在克里斯深色的眼睛里望着自己的影子。那是克里斯对我的期望。我对自己的期望。

我要达到的高度。

在马德里,以生命证明。

 

     “加雷斯,你在哪?”罗纳尔多拉着哈梅斯在破烂的楼道里穿梭,四周的墙壁已经看不出他本来的颜色,滋生的霉菌黏在起皮的白漆上,摇摇欲坠的栏杆因为两人的奔跑而震动的作响。   

     贝尔狂奔在漆黑的甬道里,冷冽的水在他脚下溅起层层水花,“克里斯,我在C区的地下管道里面。这一次事情有些不对头,我本来打算走上面的,结果出现的人数远超我想象,我一个人对付不了,只能走下水道了。感谢上帝,这不是排污的那条下水道。”

    “我和哈梅斯一起的,我这边情况也有些不对。这一次来家伙的我不知道他们的来头,我不知道该去哪找他们的老巢。”

     “哈,克里斯,你要知道,马德里最容易产生新的怪物。我们只要干掉他们就行了。”

    “嗯,这样吧,加雷斯,这一次有点不太对劲,所以我们还是一起行动比较好,你大概在后街的左边对吧?那你马上赶到E区,我在这里等你。”

    加雷斯闻言立刻收脚刹车,然后转身向通往左边的通道里跑去。

 

 

 

     “喂,老大!”马塞洛坐在摩托车的后座拼命的扯着嗓子吼道,他已经喊了本泽马4次了,可他一点反映也没有。他只好伸手使劲的在本泽马的身上掐了一下。

     “艹!”本泽马一下来了个急刹车,马塞洛的头稳稳的撞在了本泽马的光头上。

     “干嘛!很痛的好吧。”

      “不是啊,老大。卢卡至少给你打了二十个电话,今天他们刚好在后街巡逻结果就碰上这次突然袭击,说不定现在的处境很危险的啊。还有伊利亚拉门迪刚刚报告,有敌人混进伯纳乌已经在袭击警局了,我们本部现在剩下的干部就只有他和萨米,萨米伤还没好,伊拉拉还是个新兵蛋子,要顶不住了啊。”

      本泽马摸了摸他的光头,想了一会说道:“卢卡和那个… …嗯… …克罗斯... ...对吧,他俩一起的吧?他们两个不用担心啦,卢卡不用说啦,而那个克罗斯嘛,今年国际联合军演的时候我有见过他,能力很不错啊,尤其是单兵作战能力。所以他们在一起我倒是不担心啊。总部那边确实,让伊拉拉和萨米在那里顶着怪不好意思的,可是克里斯刚刚让我过去帮忙,所以”本泽马冲马塞洛笑了笑,然后一脚把他从后座上踹了下去,“守护总部的光荣任务就交给你了!加油哦~”

     马塞洛只能看着本泽马潇洒的拍了拍屁股,骑着他那辆改装过的摩托扬长而去,留他在原地,闻一屁股的尾气。

     马塞洛有些绝望的看着身后,该死的,为什么马德里这么大,现在他要怎么回去才好?

 

 

卡瓦哈尔推门进来的时候发现佩佩和卡西正在吃饭,而且还是很香很香的饭。

     “我说,佩佩,外面都打起来了,好像有一拨人已经打到警局附近了,你们这么淡定的吃饭,真的好吗?”

     “嘛,我们黑帮有老大出面就够了嘛,而且还有何塞跟着去啊。剩下我们这些做小弟的看看就行了。”佩佩头都不回的又往碗里叉了一块肉,“更何况黑吃黑嘛,不厚道,我们不爱搞这个的啦。你喊纳乔和阿韦罗亚把门看紧一点就行了。”

      “… …伊克尔,还有碗吗?”

 

 

“现在我们去哪?”克罗斯跟在莫德里奇的后面,马德里真的比他想象中的大太多。这座城市在世界地图上甚至没有标注,他原以为只是一个小城区,现在看来应该是一座大型城市。如果不是有莫德里奇带路,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走。

     “唔,回伯纳乌。萨米说警局现在受到袭击了,这可是挺少见的。甚至还有些敌人已经溜到伯纳乌深处了,所以我们回去”扫荡”一下。”莫德里奇盯着前方看了一会,然后歪着头说道,“不过现在8号街不能走了,只能绕个远路了,啊呀,不过走路有点太远了啊,巡逻车被我们忘在后街了。”

      克罗斯环顾了一下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行人都已经消失了,有人家的店铺也已经关门了,整条大街空荡荡的已有他们两个。而想想刚才一路而来,好像除了敌人也没有遇见别的什么人了。

      克罗斯正想着,莫德里奇已经找到了一辆车开始撬车了。

      “… …喂,等等。这是别人的车吧,你可是警察,这样不太好吧。”

       莫德里奇毫不在意的笑了笑,没有停下手里面的动作,“托尼,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们真的是警察吧。”

       莫德里奇很快的撬开了车门然后坐进去开始捣鼓,一会就得意的笑着说:“上来吧托尼,我们该出发了。”

 

卡西猛地抬起头,侧着耳朵听了会,喃喃道:“好像有人来了。不是我们的人。”

 佩佩也听见了响声,放下碗站起来说道:“我出去看看,你就呆在这。丹尼尔,你跟着伊克尔。”

卡瓦哈尔听见自己的名字还有些疑惑,他并没有听见什么动静,不过既然卡西和佩佩都这么说了,他选择了闭嘴。

卡西看着佩佩出去后也回里间拿了枪出来,放在餐桌上,然后坐回了位置,闭上眼睛轻轻的用手敲击着桌子。

事情很不妙。

后街在马德里还很繁荣的时候就存在了,却没有跟着马德里的繁荣而死去,而是更加的猖獗了。卡西是现在在马德里呆的时间最久的人,他比任何人都更清楚这座城市黑暗的秘密。

当年的马德里,是富人一掷千金的地方,而在千金掷去后,富人也能比穷人更狼狈的地方。后街,就是马德里的贫民窟。破烂拥挤的城区里散发着穷苦的恶臭,从事着低级服务行业的人摆着一张已经僵硬了的谄媚的笑挤过同行的身体,他们或是车夫或是马夫或是擦鞋匠或是管道修理员——总之,都是为了别人而生的人。而吸毒过度的瘾君子,神志不清的酒鬼,赌博破产的赌鬼,性交泛滥而患上艾滋病和梅毒的性狂热者也像垃圾一样被清理到了后街——哪怕他们曾经衣着光鲜举止文雅,在后街,也不过是一堆拖着残障了的身体的没有灵魂的垃圾。

没有人能够拒绝马德里的光鲜,没人能够拒绝马德里带给他们的至上的快乐,只有马德里才能满足他们无止境的贪欲——直到他们奉献出自己的灵魂。堕落的人越多,后街的人越多。而在那场世界金融危机后,绝望的人达到了顶峰。

那一年整个马德里都成为了后街。

哪怕十年过去了,他们也只能在马德里开出一块相对安全的地方——伯纳乌。而马德里其他的地方,依旧笼罩在欲望的瘴气之中,永远无法散去。而哪怕在他们的努力下,还是时常有些后街的人来闹事,来抢劫他们想要的东西——毕竟是欲望滋生的人,他们有着永远不怕死的贪婪和不知足。

那么,卡西闭着眼,在桌子上敲下第823下,这一次这些怪物,想要什么。

第824下。

抬起右手,透过敞开的大门,正12点方向,172米处,开枪。

“嘭-”

正中眉心。



  • 5.5k字,自我满足中(喂

  • 我已经完美跳坑到了双罗,不用多说什么了。总裁其他的cp我会在短篇里面满足的。

  •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一点,就是这篇我大概也是写了哈梅斯刚来皇马时没办法融入,被骂水货,但后来还是证明了自己,而托尼则是第一场比赛就证明了自己。这里面也是想表达这个意思。

  • 终于表达出了比较完整的世界观和人物关系表(皇马23个球员都有戏份哦,)不过回头看看前几章真是有些BUG啊,我该日修修。

  • sese没有出场,sese表示不开心。

  • 这么攒人品结果德比还是输掉了了OTZ不过没关系,联赛还没有结束。有一年皇马也是这样落后5分,可还是得了冠军,所以不用怕。因为最近渣团比较虐,所以文里面还是甜一下吧,最近文风都变了呢

    预告一下就是本周大概会有短篇

  • 以上,使用愉快OWO

 

 

 

评论(2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