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花菜】截然不同(03)

【克罗斯Xc罗/长篇/5k一更/现实向】

【花菜】截然不同(01)

【花菜】截然不同(02)


开学了更新节奏会慢下来,但应该能保证周更

文章剧情目前节奏缓慢,不过我也主要是想去写细水长流,更加细腻的感情,虽然目前还在尝试,不够熟练,但也算是一个自我练习了吧。

食用愉快!

-------------------------------

<01>

罗纳尔多窝在沙发里悠哉游哉地喝完了一大杯橙汁,望着空荡荡的蓝色玻璃杯满意的打了个嗝。切割利落的玻璃棱角在光线下发出灰蓝色的光,直直的射入了罗纳尔多的眼睛,罗纳尔多猛的一眨眼,这才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

该死的,他把克罗斯忘在车后座里了。

更该死的是,他把车门锁上了。

克罗斯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默默地呆在后座一直没有出声,罗纳尔多还没来得及问他在哪下,就自顾自的开着去了,开着开着眼前的路越来越熟悉,居然就忘了这回事,习惯性的开上那条街,习惯性的和保安打招呼,习惯性的停车入库,习惯性的下车锁门,习惯性的一个人回家。

总之,感谢那该死的习惯,他把克罗斯这个大话人忘的干干净净。

所以当罗纳尔多冲过去打开车门的时候,克罗斯正半躺在后座上,睡得死死的,眉毛都拧在一起,脸呈现着一种不正常的潮红。

罗纳尔多第一个反应就是克罗斯缺氧了,摇了他两下没什么反应,不免有些心慌。说实话他的医学常识几乎为零,什么脑死亡脑损伤这些词一下子就从他脑子里蹦出来,蹦跶得他头痛。就这么看着也不是个办法,罗纳尔多一咬牙,钻进车厢里把克罗斯抱了出来。

这一下沉甸甸的罗纳尔多差点没站得住,克罗斯比他还稍矮一些,骨架小,肌肉少,白衬衫一套,甚至有些文文弱弱的样子,怎么看都不是个健壮的身子,可重量却是实打实的重,好似全是的肉都长的十分紧实,他掂量了下,觉得和浑身腱子肉的自己一般重。打量打量着,就发现不仅身子瘦,手腕脚腕更瘦,尤其是那一节小腿,纤细修长,大多数足球运动员有的肌肉块他都没有,他盯着盯着心里就冒出一股奇异的瘙痒感,没来得及细想,发麻的双臂就催促着他赶紧进屋把手里这个大家伙放下。

罗纳尔多把克罗斯平放在沙发上,还细心的给他盖上毛毯,垫了个枕头,末了又不放心,怕空调风太大,像个小媳妇一样坐在地上给他扇风,看着克罗斯的脸色逐渐恢复正常,也放下心来,自觉得不过犯了个小错,后续补救还是做得很到位。心落下来后,那股瘙痒感也跟着重新冒出来,那截小腿就像在诱惑他一样,使他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一下。

带着人类体温的触感惊动了在沙发里躺得舒舒服服得克罗斯,冷不丁的被人摸了把小腿,差点吓得叫出来。其实后面他就一直没怎么睡着,车就算封闭也还是有空气流通,远不至于缺氧,但汽车熄火后的皮革汽油混杂的令人作呕的味道还是让他昏昏沉沉,所以当罗纳尔多一开车门时,他就醒了。只是克罗斯并没有所谓偏执的直男原则,他相当享受看罗纳尔多累得气喘吁吁,鞍前马后的样子。

好不容易把尖叫憋回去,克罗斯难得陷入了两难困境。他是该睁开眼睛告诉罗纳尔多他已经醒了,提醒他注意一下,还是继续闭着眼睛装睡,享受罗纳尔多的滑稽服务?

克罗斯想了一下,翻了个身,不留痕迹的和罗纳尔多拉开距离,继续装睡。

毕竟他更喜欢看罗纳尔多那张臭屁的脸上出现反差效果强烈的慌慌张张手足无措的表情。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对罗纳尔多摸他小腿的事耿耿于怀。他决心要报复一下。

罗纳尔多的手在克罗斯翻身的瞬间就在空中滞留了至少半分钟,心脏一口气跳到嗓子眼,但看看克罗斯没什么反应,认定他已经睡熟了,就又大大方方的摸了上来。克罗斯的脚踝手感好极了,一把握住,大拇指离中指不过一二厘米。

罗纳尔多发誓自己绝对没有诸如足控这样的怪癖,更何况对方还是五大三粗的直男,但罗纳尔多就是有点舍不得放手,用指腹在那一截微凸的骨节上蹭来蹭去。

克罗斯忍了很久,见罗纳尔多还没有收手的打算,那只手不过是普普通通的,和大多数男人一样的手,宽厚粗糙,并不讨人喜欢,克罗斯实在忍无可忍,放弃了演戏,猛地抽回脚盘腿坐起,用审视的目光看着受惊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对上克罗斯的眼睛,讪讪地笑了笑,缩回自己的手放在膝盖上,坐的笔直笔直的。

两人之间的空气就像冷却下来冻结成一块的果冻,并不多么坚硬,却足够使人窒息。罗纳尔多被克罗斯盯着有些发毛,自觉理亏,不好开口。

克罗斯盯了会,一句解释道歉都没有等到——对于今天从下午就开始糟透了的,没有一件好事发生的道歉。翻了个白眼,也不想继续呆下去了,拿过沙发上的包就要往外走。

罗纳尔多一看他要走,想也没想就伸手拉住了克罗斯。只是两个人的位置实在有些尴尬,恰好一个人坐着,一个人站着要走。罗纳尔多刚刚好抓住了克罗斯的裤子,侥是克罗斯手快,还是露出了半个屁股。

罗纳尔多不过潜意识里不想让克罗斯走,但并不知道拦下他要说点什么干点什么。这下用“脱裤子”的方法确实是拦下了人,手足无措的也是罗纳尔多,他懵在那,全身能动的就只有那双眼睛——无法直视克罗斯现在的表情,只能四处飘散。

飘着飘着就撇见了克罗斯露出来的半截内裤,款式是老土的白色四角平短裤。克罗斯今天穿着一件深色围边的米色老头衫,一条茶褐色的休闲短裤,一双擦得干干净净的过时的阿迪运动鞋,背着一个黑色的运动背包。可以说从里到外都是一身无趣直男的样子了。罗纳尔多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

这声笑可谓相当的不合实际。

克罗斯正在酝酿的怒火一下就被点燃了,他实在是想不通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肆意妄为的男人。:“罗纳尔多先生还想拉多久?可惜今天太晚了,不便奉陪。”

罗纳尔多被这句嘲讽拉回了现实,讪讪的放开了克罗斯。

克罗斯冷哼一声,抬脚想走,又觉得太便宜罗纳尔多了,只恨不能掐着他的脖子揍他一顿,也没什么顾虑,想到什么话就直接从嘴里冒出来了:“今天还是多谢您照顾了,只是也希望您明白,虽然很同情您没能睡到美人,但表面同情不代表我愿意自我牺牲来安慰您寂寞的内心。”

“我操!你再说一遍?“

“我说,让你,别他妈招惹我。”

“妈的,你他妈太自恋了吧,我好心怕你死在哪都没人知道,你真的以为我想操你?”罗纳尔多话没说完,就自己打住了。他心里是有些委屈的,但话一说完就知道这委屈是没道理的,如果不是他一开始去招惹克罗斯,这些都不会发生。而且他是真的怕了他那张嘴了,他很怕听到克罗斯接下来问他一些难堪的问题,起码就单为什么要摸他这个问题罗纳尔多都无法解释。心里斗争一番,最后只是悻悻的说,“老子品味还没差到看上你,长的不好看还不会打扮,就算要操你,肯定也是你求我。”

“哦。”克罗斯挑眉道:“我求你?”

“对,你总有一天会跪倒在本大爷的魅力下,到时候求我操你我都不愿意。”

“你脑子进水了?”

“操,我说会你就会,你等着瞧吧。”

克罗斯越听越觉得罗纳尔多脑子不清醒,全讲些胡言乱语。

不过无论如何,罗纳尔多吃瘪的样子永远是克罗斯最佳的心情调节剂,刚刚冒出的甚至想要打罗纳尔多一顿的心情也消退了。罗纳尔多做错了事就容易心虚,一心虚就容易怂,此刻一边瞪着眼睛虚张声势,一边却又小心翼翼,畏畏缩缩,克罗斯看到他这个样子,连那张可憎的脸看上去都顺眼了不少。

克罗斯猛地凑近罗纳尔多,在他耳边轻呼呼地叹道:“就算要操,也是我操你。”

罗纳尔多的脸色变得更精彩了。

克罗斯满意的提着包走了。

这回罗纳尔多没有再拦着他了。

 

<02>

罗纳尔多在克罗斯那受了打击,自觉得颜面受损,接下来的日子也就有意无意的避开了这个名字。而对于哈梅斯,罗纳尔多也暂时断了这个念头,哈梅斯反倒约了他几次,都被他心虚的拒绝了。连弗洛伦蒂诺主席让他去参加两人的签约仪式他都拖拖拉拉的最后没去,差点在电话里被臭骂一顿。

这样一来,假期的最后几天罗纳尔多本来打算好好和两个新队友交流感情的,却不料居然大多是宅在家里,每天训练完就窝在沙发里看看电影。

球队开始集训了,罗纳尔多还是磨磨蹭蹭的,不愿出门。他求着主席再给他放几天,让他晚点归队,主席道,人家世界冠军都没请假。罗纳尔多见主席又把克罗斯搬出来,更不爽了,更不爽的发现自己不想训练的原因居然是不想见到克罗斯的脸。

最后还是安切洛蒂那个老好人答应给他放两天假,只是当天罗纳尔多的职业道德就把他乖乖的赶到训练场了。安切洛蒂看到罗纳尔多时有些惊讶,他搞不懂他这么大费周章的请假是干什么,最后只好归结为年轻人的荷尔蒙躁动。

罗纳尔多腆着脸和教练打了招呼,又一一拥抱了有段时间不见得队友们。罗纳尔多没有假期和队友渡过的习惯,此时隔了个把月才见,好像有说不完的话。只是大家都默契的没有去讨论世界杯这个话题,这个话题对于皇马的球员来说多少是有些遗憾难过的,除了赫迪拉,啊不,现在又多了一个人。

罗纳尔多想到这,视线就先大脑一步飘着去找那个多出来的人了,克罗斯正在和他的老乡赫迪拉聊天,赫迪拉亲密的揽着克罗斯的肩头,两个人不停的说说笑笑,罗纳尔多就算有心偷听,也听不懂饶舌的德语。

克罗斯居然也会说这么多话?他居然也会笑得这么甜?他努力把先前那个冷冰冰的克罗斯和现在笑得既羞涩又腼腆的大男孩对在一起,却发现除了一样的皮囊,怎么也对不上,慢慢的,甚至连五官也不怎么对的上了,在明晃晃的太阳底下,连他面部的轮廓都柔和下来。

不该是这样的。

罗纳尔多心里相当的烦躁,开始抱怨自己那该死的职业操守不能让他乖乖的呆在家里。

这时候克罗斯若有感应的恰好回头,对上了罗纳尔多的眼睛。

这场景就好像他像个变态一样一直在盯着克罗斯看。

果不其然,克罗斯皱起了眉头,熟悉的克罗斯又回来了,罗纳尔多觉得自己简直有受虐倾向,因为他的心情居然在克罗斯冷漠的注视下平复下来。

那个表情只在克罗斯脸上出现了一瞬间,随即他就满不在乎的回过头继续和赫迪拉说说笑笑。

他又在笑了,罗纳尔多都没发现自己看得入迷了,他的眼睛弯弯的,薄薄的嘴唇也没有抿在一起,而是大大方方的裂开,伴着两个小酒窝,笑得十分好看。

看到他这个表情,罗纳尔多的胃就开始烧起来。

他强迫自己转过头去,继续和熟悉的队友们聊天,只是他一直无法集中注意力,队友叫了他几次,他都不知道他们在谈论什么,只能挤出僵硬的笑,好在队友聊得热火朝天,没怎么在意他的不对。

安切洛蒂集合的哨声简直就像救世主的福音一般拯救了浑身不自在的罗纳尔多。哨子一响罗纳尔多就跑了过去。他埋着头跑过去,一抬头就看到克罗斯稳稳地站在那,比他还先到,但头也没回,既然克罗斯这个态度,他也没必要热脸去贴冷屁股,拉开距离,也在另一边站好。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新赛季开始,大家又好久不见,聊的有几分难舍难分的意思,好不容易开始往这边走,路上逮到了哈梅斯,又开始围着他聊了起来。

哈梅斯眨着他的狗狗眼,一点也不会拒绝人,被皇马那帮土匪头子拉着脱不了身。安切洛蒂也不是那种严苛的教练,开练的第一天本来也只打算给大家找找状态,就嚼着口香糖乐呵呵的看着他们,倒有几分像慈祥的老爷爷。罗纳尔多余光不停的在相隔不远的队友和克罗斯之间来回的瞟,看到克罗斯就心里一颤,看到队友就求他们不要再聊天,赶紧过来。该死的德国人和西班牙人,罗纳尔多在心里咒骂无数遍。

相比罗纳尔多的烦躁难安,克罗斯就淡定多了,站了一会就一副乖孩子的样子和安切洛蒂聊起天来,安切洛蒂和克罗斯聊的十分开心,就更是忘记了集合这件事。

很好,罗纳尔多无话可说,现在他一个人被晾在这了。

好不容易在尴尬中挨到了训练,短短几分钟,罗纳尔多却觉得过去了好几个世纪。跑了几圈才好不容易缓过气来。

耐力训练完了,就安排分组对抗。

安切洛蒂有意将两名新球员分开,各队均分了经验丰富的一线队员。

分组的时候罗纳尔多有种不祥的预感,而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克罗斯分到了他们小队,面带礼貌的微笑向他们走来。

他一一向大家打了招呼。

礼貌大方,成熟稳健,这恐怕是第一次见面他们的想法吧,罗纳尔多在心里冷笑,如果不是前几天发生的那些事,估计他也会这么认为吧。

克罗斯却一点也没受那些事影响的样子,大大方方的走过来和他和他握了手,罗纳尔多不情愿的握了一下,好像两人是第一次见面一样。

好像。

如果不是克罗斯小声的说出的那句话,可能罗纳尔多真的会这么认为。

但克罗斯此刻故意贴在他脸上那样笑着说的,:“怎么,你怕我?”

“怕?”罗纳尔多现在穿着球衣球鞋,站在长短合适的草地上,只要有它们在,就是他的主场,他也笑着回敬道,“我怎么会怕,倒是你,希望今天不会勾起你之前被皇马屠杀时候的感受。”

克罗斯听了不怒反笑,虽然他已经不是拜仁的一员了,但那天晚上发生的依然是他的耻辱,即使大力神杯也无法抚平他的心情,“只可惜今天我们是队友,以后也还是队友。如果你不介意输赢,我也无妨。”

罗纳尔多自认为想出了相当绝妙的反击,却像一拳头达到了软绵绵的棉花上,被克罗斯淡淡的抹了过去。克罗斯说的也是实话,就算是队内赛,他也不想输,更何况还是为了让克罗斯难堪这样幼稚的理由。也许他在生活中是有点无厘头,但只要上了球场,他就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罗纳尔多也露出了标准完美的假笑,“那么就拜托了,我很期待和你的第一次合作。”

 

TBC.


喜欢的话点一下喜欢推荐!

最重要的是请多多给我评论... ..为什么没有人和我讨论剧情呢 ... ...


2018-03-04 评论-20 热度-101 c罗克罗斯花菜足球同人

评论(20)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