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花菜】截然不同(02)

【克罗斯Xc罗/长篇/5k一更/现实向】

【花菜】截然不同(01)

======================================

 

 罗纳尔多离开哈梅斯家后火急火燎的就往回跑,一路上目不斜视直奔目的地。到了才发现连个人影都没捞着,罗纳尔多趴在方向盘上大喘气,寻思着克罗斯可能已经自己回去了,这么一想忍不住骂自己多管闲事,放着佳人邀约不要来回开两个小时的夜车,也不知道自己瞎担心什么,克罗斯这么大个人能走丢吗?罗纳尔多越想越觉得自己傻逼,顿时心里就憋了口气,骂骂咧咧的往回开。

开了还没多久,尖锐的铃声搅乱了车厢安分的空气,罗纳尔多吓了个激灵,皱着眉头看着屏幕上那个陌生的来电,罗纳尔多从不在开车的时候接陌生电话,更何况他那口气还没消呢,伸手一划直接挂了电话。

但他没想到那个人又打了过来,铃声不停的闹腾着,挂了两次都不肯罢休,罗纳尔多在心里咒骂着那个泄露他电话的人,最好别让他接了电话发现是什么推销员之类的人。

电话一接通一个急躁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喂?罗纳尔多先生吗?请问您看到托尼.克罗斯了吗?我是他的经纪人,现在联系不上他。”

“他难道还没回去?”

“对,之前他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我在慕尼黑忙事情没空接,现在打过去已经关机了,托人去他家看也没看到人影。”

一听这话就好像有一盆冷水倒在了罗纳尔多的头上,一脚来了个急刹。

“他就没有什么朋友家人在马德里的?”

“哎呀,他这个人啊。”经纪人突然开始抱怨起来,罗纳尔多一听他这个拖沓的语气就更加不耐烦,“他这个人比较内向不怎么好结交,朋友家人也就这么几个,还都在慕尼黑的,听说下午您还和他一起的,才打电话打扰一下,要不是他一个人在马德里,我也不会这么担心他。”

“你别慌,我先找找看。”罗纳尔多心烦意乱的挂了电话,这通电话打的他头都大了。

他确实和那小子对不上眼,那小子看他的表情总是让他觉得有那么些嘲讽的意思,让人不爽的很,但这不代表他能够心安理得的不管那小子的死活,更何况那个人还是他带着走的。

马德里是个说安全也安全,说不安全也不安全的地方,万一被当成游客宰一顿都算好的,可要真出了点事罗纳尔多也付不起这个责任。

他憋不住抓了两把自己的头发,精心打理的发型也被他无情的糟蹋了,他想了想,还是打定主意先沿路找找,进城了还没什么收获就只能报警了。

他把车速调到二十码,不管什么灯都开着,把车灯开到最大,全神贯注的盯着两旁的路开,祈祷在交警找他麻烦之前能把克罗斯先找到。

他打起十二分精神开了一路,眼睛又酸又痛,所以当他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的时候差点高兴的叫出来,他想到克罗斯找不到车回去,但没想到他居然选择走路,看着那个疲惫的背影,联想到自己开车都开了好一会,不知道他走了多久,心里便一阵愧疚。停好车打算好好道个歉。

然而克罗斯这个人就好像和他没在一个频道一样,做什么事都出乎他的意料。他的车刚刚停好摇下窗子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克罗斯指着鼻子骂了句脏话。

克罗斯讲的是德语,罗纳尔多听不懂。但听不懂不代表不明白,克罗斯那表情那语气摆明了是在骂他,估计还骂的很难听,罗纳尔多刚刚还夹杂着惊讶,喜悦,愧疚等等诸多复杂表情的脸一瞬间就垮了下来。

他罗纳尔多走到今天这个地位没少被人骂过,什么语言什么话他都听过,现在可谓是多脏多凶他都懒得在意了。今天他确实做的不对,克罗斯要是抱怨他几句给他点脸色他都不会计较,但他也是推了到手的佳人,提着一颗心仔仔细细的找了好久,好歹也算尽人事了,谁知道换来的结果是被人指着鼻子臭骂。

他一时间被骂懵了,傻愣愣的盯着克罗斯看了半天。克罗斯的五官本来就生的硬朗,薄薄的两片嘴唇紧闭着,高高的鼻梁和眉骨把他那双眼睛锁住,生气起来埋在阴影里更是凶得吓人。被罗纳尔多盯半天也面色不改,甚至还有再骂两句越演越烈的趋势。

只是他凶罗纳尔多更凶,处久了都知道罗纳尔多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发起火来更是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不管对错,没人敢逆着他的毛摸。两人就这么僵持着,谁也不肯退让一步。

罗纳尔多冷冷的哼了一声:“克罗斯先生好雅致啊。”

“呀,这不是罗纳尔多先生吗,车灯开的这么亮还以为您瞎了看不着路呢。我这不是下午饭吃的太饱了,多走两步消化消化,咱们做运动员的就是要多加锻炼啊。”

“哎哟,那我可比不上您的觉悟高啊,我这不晚上没事做出来兜兜风。”罗纳尔多扯出了一抹嘲讽的笑,“怎么,看您样子逛累了,要不送您回去?”

罗纳尔多本想好心送他回去,此时也偏要多说两句嘲讽克罗斯一下心里才顺畅。

“别别别,不劳您费心了,开车开的这么‘快’,想必有佳人要陪,就不打扰了。我就随便逛逛,熟悉一下马德里的样貌。”

罗纳尔多被克罗斯气的牙痒痒,没想到克罗斯这点面子都不给,给台阶都不下,硬着嘴把话说的这么难听,还好意思提什么佳人,也不知道为了谁他才没理佳人的。

克罗斯看着罗纳尔多阴晴不定的脸心里也有些发怵,他真有点怕罗纳尔多就这么拍拍屁股扔下他走人。毕竟走了这么半天他的确走累了,而且他本来就不喜欢做无用的事,连踢球都是能不跑就站着不动,谁真有这兴致饭后散步的?换一个人来接他,他就高高兴兴的上车回家了,可谁让面前的人是罗纳尔多?他的理智告诉他不该这么做,但对着罗纳尔多他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打一开始罗纳尔多那副高高在上的傲慢样就让他讨厌。这会指着他的鼻子骂了一顿,气早跟着消了,又看着罗纳尔多脸色越来越难看,心情也就越来越好。

“你真的不上来?”罗纳尔多也懒得和他客客气气,装什么表面兄弟,下了最后通牒。

“不。”

罗纳尔多是那种想什么都写在脸上的人,克罗斯欣赏着那张算是帅气此刻却扭曲万分的脸,心情大好,突然觉得大不了就真的走回去算了。“您赶紧回去找您佳人吧,耽误您美好时光可不好了。”

罗纳尔多差点气的吐血,他居然还好意思和他提佳人?再看罪魁祸首那掩不住的笑意,本来打算开车走人的他突然冷静下来,笑眯眯的问道:“所以说你是宁愿再走上一两个小时,也不愿意和我坐一辆车啰。”

克罗斯皱着眉头不知道罗纳尔多心里又在打什么小算盘,但还是点点下巴,“对。”

“很好,你不愿意做什么我偏要做什么。”罗纳尔多跳下车来,打开后车门就拉着克罗斯往里面塞。

克罗斯没想到他还来这么一出,一时间没来得及反抗,半个身子就被罗纳尔多塞了进去。

两个成年运动员的力气可不是糊弄的,罗纳尔多死命拽住克罗斯,克罗斯就试着掰开他的双臂,罗纳尔多没想到克罗斯看着文文弱弱没什么肌肉居然力气这么大,反倒是浑身肌肉的他有些吃不消,要不是抢占先机他还不一定能逮住克罗斯。接二连三的被克罗斯呛到,自尊心就有些受伤了,下手越来越重,眼看着就要较真了。

罗纳尔多这边还在天人交战内心戏丰富的时候,克罗斯反倒冷静了下来,罗纳尔多的幼稚程度真是超乎了他年纪,如果他有心激他,罗纳尔多可能还真的傻乎乎的就开着车送他回家了,克罗斯脑筋转着,反正今天也让罗纳尔多吃了瘪,他自己也是真的累了不想走了,再这么闹下去真的打一架双方都不好受,干脆半推半演的坐进了后坐。

罗纳尔多看见他一进去,急忙把门一锁,跳上驾驶位启动车子就走,生怕克罗斯又跑了出来。

克罗斯从后车镜那开到罗纳尔多得意洋洋的表情,差点没憋住笑出声来。

不过嘴上还是不饶人,道:“怎么,开的这么快,赶回去见佳人啊。”

罗纳尔多一听气的想把克罗斯甩出去,就这么一会工夫提了三次,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摆明了是故意气自己,嘟囔道:“哼,也不知道是为了谁。”

这话一脱口罗纳尔多就后悔了,简直想一巴掌扇死自己,这么说就好像他把克罗斯看的多么重要一样,还特地跑回来找他,气势一下子就低了不少。

罗纳尔多只能希望克罗斯没听清,然而克罗斯听的清清楚楚,正饶有兴趣的看着罗纳尔多。

其实克罗斯也有些意外,一开始看见罗纳尔多也有想过他是不是来找他的,只是后面吵着吵着就忘了,这么听他亲口说出来,又别是一番乐趣。不过最惊讶的是他说‘佳人’也只是随口说说,想着罗纳尔多对哈梅斯那个殷勤样儿,开个玩笑,没怎么过脑子,只是看见罗纳尔多被踩着尾巴的样子就有些高兴,多说了几遍,可罗纳尔多的态度却是让人寻味,他想了想道:“可你那位佳人有妻有儿,女儿都一岁多了。”

“什么?”罗纳尔多来了个急刹,猛地一甩,克罗斯被安全带勒的咳了两声,不满的看着罗纳尔多。

不过罗纳尔多忽视了克罗斯的不满,急忙追问道:“你说他已经结婚了?还已经有孩子呢?”

“你不知道?人家又没有藏着掖着过。”

罗纳尔多沉默了,确实,只是他今天才刚刚认识哈梅斯而已,哈梅斯看着也不过二十岁出头,他怎么能联想到他居然已经结婚还有女儿了。

克罗斯也就想炸一下罗纳尔多,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在一片尴尬中罗纳尔多默默地重新启动了汽车。

克罗斯看着沉默不语的罗纳尔多,心里涌上一股莫名的烦躁,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来打破尴尬,难道他要直接问罗纳尔多他是不是同性恋吗?他确实有听过这方面的传言,但他向来不是个八卦的人也就没留意过,可是他不是有一大堆前女友吗?这又算什么。再说了,他用什么身份问?虽然早就知道有这个人了,但正经算不过才认识一天而已,还吵了两架,他有资格问这么私人的问题吗?

罗纳尔多也一直观察着镜子里克罗斯的表情,他也不想第一天就发生这么尴尬的事情,可是以后大家都要做队友,这些事也瞒不住,于是幽幽的说道:“其实我是双。”

克罗斯惊讶的看了罗纳尔多一眼,没想到他就这么大大方方的主动承认了。

“怎么,怕我?放心,我还不至于对队友下手。我更喜欢女人。”

“但哈梅斯… …”

“啧,就是长的对我胃口大家了解一些而已,又不是说了解了非要干什么。既然知道他有妻有儿了我还没这么丧心病狂。”罗纳尔多勉强解释了两句发现确实无法自圆其说。

他确实是双,也确实更喜欢女人,只是他相当的看脸,如果对方是可爱的男孩子,做上面那个也无所谓。他没和队友队友上过床也是真的,毕竟队内虽然帅哥不少,但他看来就是一堆臭老爷么,没一个长的和他胃口的,哈梅斯只是说让他眼前一亮,不过是乍一眼的喜欢而已,和好看的人多接触接触他是绝不反感的,如果哈梅斯也是弯的对他也有意思大家做个炮友也不错,不过人家摆明了直男还有妻有儿那就算了,他还不至于到非要把自己的队友搞上床的地步。

但看着克罗斯不信任的表情,还是不满的说一句:“就算下手也轮不上你。”

后座传来一声冷笑。

罗纳尔多也难得搭理那声冷笑里的意思,虽然克罗斯看着不像那种八卦嘴碎的人,但他还是多说了句:“不要告诉别人。”

克罗斯意味深长的看了罗纳尔多一眼,默默地点了点头。

克罗斯倒是不歧视同性恋,更不歧视双,在他的价值观里只要不碍着他他也没兴趣去碍着别人。罗纳尔多根本不可能看上他,他的性取向又和他有什么关系呢?只是知道了后就忍不住上上下下的打量罗纳尔多。

他坐在罗纳尔多的斜后方,恰好能看到他一个侧面,这好像是他第一次仔细打量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的长相算不是有多么的精致,多么的惊为天人,甚至作为欧洲人来说鼻子没那么挺,轮廓没那么分明,不过张扬自信的气质和一身像模像样的装扮,也算是帅的有特点,引人眼球了。

罗纳尔多看克罗斯一直盯着自己,以为他还在在意自己是个双的事情,在心里吐槽德国人就是刻板,难道自己对男的感兴趣就一定会对你感兴趣吗?想着想着难免有些不爽。

“有这么在意?难道你喜欢女的,就会见一个女的爱一个女的?”

克罗斯明白罗纳尔多以为自己还在在意他的性取向,但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为什么会一路上都在看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看克罗斯一阵迟疑,突然问道:“难道你没交过女朋友?”

克罗斯愣住了,罗纳尔多说的确实是事实,只是他没能懂他的脑回路,不知道他怎么把这两件事联系起来的。

罗纳尔多知道自己猜对了,有些得意,但更多的是惊讶。

“你多大了?”

“24.”

“24了没交过女朋友?”

“对,怎么?”

“男朋友也没有?”

“… …麻烦,没兴趣。”克罗斯知道罗纳尔多误会了,懒洋洋的解释道。

他确实没兴趣,以前他没在意过这个问题,只是他出名太早,时机到了,总觉得身边的女人不是为了他的钱就是为了他的名,他又不擅交际,很难找到一个适合的。再加上他不喜欢被人困着,他觉得单身的生活很自由,有家庭以后,就没有时间去看各种各样的比赛,带着老婆孩子忙起来不说现场,可能连电视转播都没得看。

只是有的时候,多多少少有些寂寞。

以前的朋友也慢慢有了自己的生活,很难再约出来吃饭喝酒。满世界的看比赛往往也只有自己一个人,不再热闹也没多少意思了。他试图去结交新的朋友,却发现当你的生活圈子固定之后,打破它有多么的困难。慢慢的他居然就真的一个人过了这没多年。

这也许是他来的马德里的另一个原因。

他回想起今天发生的种种,突然累了。

如果他有个伴的话,也不至于像今天这样无依无靠,也不至于… …

罗纳尔多难得没有再出言讽刺,只是安安静静的开着他的车。

克罗斯的耳边只有车子与风与大地摩擦过的声音,发动机的声音,另一个人微弱的呼吸声,在这些声音之中,他的内心突然一片平静。

                                              

TBC.


我写同人的时候很不喜欢一边写两个人发生什么,一边又写人家妻子女朋友怎么怎么样,甚至可以说我非常讨厌这种,哪怕打着“现实向”的招牌,要搞基就好好搞,要yy就好好yy,非要扯人家对象干什么。

所以在本文里不搞基的家庭都和现实没区别(所以哈妹不搞基hhh),搞基的都是单身,所以花菜二人也都是单身。

我罗女朋友太多了,所以设定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然后目前单身的人。

阿宽因为现实中只有一个对象,把这个对象抽出去后就变成母胎单身了(。

总之就是这个设定吧(笑

喜欢+推荐+评论

三连击你们懂的XD

2018-02-21 评论-6 热度-103 c罗克罗斯足球同人花菜

评论(6)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