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卡配罗】七宗罪/暴食

x)卡纸哥第一视角。写完发现和标题无关……

x)最近梦回我初恋坑,后知后觉发现明明是初恋却一次都没有写过,而且被卡配罗带入坑以后反而... ...不怎么萌了OTZ可能是我吃不了刀,不过既然是初恋就要写出初恋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

x)七宗罪这个系列真是贯穿我写文历史阿哈哈哈哈哈,每次不想写开水文我就把这个坑找出来填一下,上一次写还是去年的夏天了(。感觉再看我一两年前写的东西... ...真是惨不忍睹哈哈哈哈哈

  【两亿】七宗罪/嫉妒                  【伊罗】七宗罪/傲慢(邪教崩坏篇)

  【水花】七宗罪/色欲                 【麻花】七美德/慷慨

  【门罗】七宗罪/贪婪                【双罗】七宗罪/贪婪


【拔杯】七宗罪/暴食                        【贾尼】七美德/忠诚.

【贾尼】七宗罪/自负                        【贾尼】七宗罪/嫉妒

【盾冬】七美德/勇敢

====================================================

<01>

我忍不住咬了一口男孩的脸蛋,牙齿陷入紧实的肉里,口感好到就像昨晚的小牛排。而被我咬过的地方,会变得比昨晚的酒更红。

这是有点坏心眼,他马上会在疼痛中醒来,然后气的发疯。

想到他瞪着眼的样子,本来还有些内疚的我就想笑。

而我对着气汹汹的克里斯说,亲爱的,我发誓,这只是一个早安吻。

这是真的,我本来只是想亲他一下,我发誓。

而他的气还没消,捧着我的脑袋,霸道的——对,霸道的,抱歉,我又想笑了,不知道为什么和他在一起我总是想笑,这个小我好几岁的小鬼头总是喜欢用这种自认为霸道的方式对我,按照伊克尔的说法,大概是在宣示主权,幼稚的。伊克尔认为如果和比自己小的人谈恋爱就必须准备好好忍受这一切,而他总是对的——总之他算是霸道捧着我的脸亲了我一下。

“这才算亲。”

克里斯撇着嘴,用他巧克力色的大眼睛看着我,他脸上的牙印泛着红,还没有消去。我有些心疼的亲了亲那个位置,也许我真的下口太重了,我搂着他的脖子,他的卷发在我的手背上蹭来蹭去的,我眯着眼睛奇怪的想,为什么男孩子会有这么翘的睫毛?


<02>

刚刚和克里斯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有些稀里糊涂的,我甚至不确定我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一开始我很内疚,觉得自己不是个好的伴侣,后来我才发现克里斯和我想得一样,他也是稀里糊涂。

直到那天训练完他一路小跑着过来,红彤着脸,非常认真的问我他到底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可是你都还没有亲过我。”

他的话一说完我就笑了,和这位前英超绯闻王一起,我却总觉得自己还在上高中,背着脏兮兮的球袋和他一起逃课去踢球,我一边踢球,一边担心没写完的作业和发飙的爸妈,而他早就撒着脚丫把这些忘得干干净净。

“你为什么都不亲我呢?”他有些委屈的看着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笑。

于是我一边笑着一边亲了他。

他的嘴唇很软很软,就像棉花糖一样,让我想要咬上一口。


“你的脸好红哦。”

“因为我刚刚运动完。”


如果我问他我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他一定会一脸正经的看着我,然后点着头有点小骄傲的说,这是因为我实在是太优秀了,你爱我爱的受不了。

我第一次听他这么说的时候,趴在桌子上,差点笑到背气。

而现在,为了不给他臭屁的机会,我从来不问。


<03>

而克里斯从来不告诉我他为什么要和我一起。

他只是一直一直,对我特别特别的好。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接近我是因为我确实是个平易近人,乐于助人的家伙,初来乍到的他,迫切的需要找一个人让自己看上去不这么孤独。而我确实不会拒绝人,当我学会拒绝的时候,我也已经再也无法拒绝他了。

但我后来发现,并不是这样,同是初来乍到且更为年长的我,其实更是在依赖他。


“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

这句话我第一次说出口后,生气的反而是克里斯。

他恶狠狠的看着我,说,我不允许你说第二次。

就连我咬他咬的最重的一次,他也没有这么生气。

然后他跟着我回家,把我的金球找出来,逼着我抱着它,大声的说卡卡是最棒。

我被他弄得一愣一愣的,抱着金球傻傻的站在那里,手足无措。

于是他又强调了一遍,快点说,你可是得到金球的人,你就是最棒的。

末了,我听见他又小声的补上一句,“快说啦,只有今晚哦,只有今晚你才比我棒。”

愣着的我一下子笑出了声,笑得我眼泪都快出来了。

“可我没有你这么不要脸欸,我说不出口了。”

“你才不要脸!”

“真的啦,太自恋了吧,说自己世界第一什么的,我说不出口啦。”

“我就说得出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棒的足球运动员!”他蹦蹦跳跳的跳过来,额头抵着我的额头,说,“但今天不是啦,今天卡卡是世界上最棒的足球运动员。”

他离我离的太近,又直勾勾的看着我。

我现在是什么表情呢?大概都被他看在眼里吧。

只希望不会是快哭出来的表情。


<04>

虽然克里斯折腾了我一晚上,但我到最后我也没有说出那句“卡卡是世界第一”的话,毕竟对于我来说真的太奇怪了,而且,说实话,我也不认为自己是世界第一。

但我向他保证,我再也不会说丧气话了。

他这才勉强满意。

不过,也许我只是再也没有当着他的面这么说了。

他越是帮我,我越是恐慌。

恐慌他对我失望。

这个时候,我就很想咬他一口。


<05>

我第一受大伤的时候,克里斯半夜从窗户外爬进来看我。

把我吓得半死。

“医院太晚了不让进,怕打扰你休息。”

我叹了口气,“你确实打扰了。”

他哼哼唧唧的爬到我的床上,把他的头埋在我的怀里,说,你还敢嫌弃我。

“不敢不敢,谁敢嫌弃世界第一。”

他在被窝里满意的哼了一声。半响才问我,疼不疼。

“疼死了,还大半夜被人打扰,所以世界第一先生,你要怎么补偿我?”

他爬起来,亲了一下我的脖子。

好痒。我笑了起来,又不敢笑的太大声,怕把护士招来,只能试图把他往外推,可惜他紧紧的贴着我,我实在没有力气。

“啧,克里斯,你是不是越吃越多了?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大只了。”

“肌肉,你懂吗,肌肉。”他的手开始不安分的乱摸,弄得我更痒了,“你也要多吃一点才好,身体更壮,才不会受伤。”

我的下巴抵在他的头上,问,“那我该吃什么才能变得你这么壮呢?”

“牛肉?牛很壮的,吃了你也会变壮。”

我止不住自己的笑,半开玩笑的问他,“那我是不是干脆吃掉你好了。把你养得壮壮的,然后把你吃掉。”

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但克里斯把手指伸进了我的嘴唇里,撬开我的牙齿,说,好啊。

这大概算是调情。

伊克尔说,如果你和比你年轻的小鬼谈恋爱,就要适应一些新花样。

大概。


后来医院变成了一个比球场更亲近的地方。

而克里斯总是晚上来看我。

大概以为晚上我就不会发现他在哭。

明明受伤的是我,他却表现的比我还疼。

他总是会说,卡卡,把我吃掉吧,这样你会好一点。不是每一次都是调情,克里斯越来越认真。

认真到我真的想把他吃掉。



<06>

如果我真的把他吃掉就好了。

伊克尔说,如果你和比你年轻的小鬼谈恋爱,就要做好他上你下的准备。

原谅我,一开始我以为伊克尔也会开黄段子。

但我慢慢明白他不是这个意思。

而伊克尔,他总是对的。

所以我要是真的把克里斯吃掉就好了。


<07>

我走的时候,只有克里斯一个人来送我。

这反而是我期待的,或者说,如果克里斯不来就更好,我来的时候太风光了,不该就这么离开。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看到他。

所以当我看到克里斯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是心里一紧,还是松了口气。

他打着发胶,系着完美的领带,不再需要我为他调整了。

我的男孩已经快像一个男人了。

我眯着眼睛大量着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有些欣慰。

他仍然用只属于他的那种霸道的方式抱着我,而那种方式,是我越来越习惯,却又要离开的。

他的气味叫嚣着,奔腾着,席卷我每一个细胞。

他撕咬着我的嘴唇,指尖陷进我的肉里,似乎把这几年我咬他的每一口都还给我。

这个一直说要我吃掉他的男人,现在,却像是要把我吃掉。

吃掉也不错,我沉浸在他的气味里,想,如果在这里吃掉我,我就不用离开了。

可他没有。

他这样的人,居然是这么的温柔。

他看见血后,就停下来了,惊慌失措的看着我,颤抖着摸着我的脸。

连他眼眶里的眸子也在颤动着。

我好怕,好怕他就在这里又哭出来。


<09>

我后来,听说了他很多好消息,却少有见到他。

我我是个随遇而安的人,很少可以去争取什么,包括维持一段久远的感情。

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各自的生活。

我不会刻意的去想他,我只是从来没有忘记过他。

在他还是小苹果的时候,我没能吃掉他,而现在他已经破土长出了苍天大树,我已经没办法再吃掉他了。

只有希望他能越长越高,越长越大。枝叶繁荣茂盛,树干强壮。

伊克尔说初恋对于毛都没长齐的小鬼来说,是最难忘的。

我姑且就算是相信他吧。

这样,在我不会忘记他的时候,他也能刚好想着我。

我知道偶尔当他高高的站着,眺望重洋,望向一望无际的远方的时候,他也在想着我。

而我,能够在我本以为早结束的青春末期遇到他。

实在是太好了。




END


2017-12-10 评论-6 热度-162 卡配罗c罗卡卡足球同人

评论(6)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