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其实今天很烦某些刷屏的
先是大夸一顿梅西,然后说我罗能够追平这么牛逼的梅西真是了不起
更可怕的是里面有很多皇马/c罗球迷,而且把自己感动的热泪盈眶
当然我不是说否认梅西,毕竟他是个伟大的对手,否认他也是在否认c罗的实力
但是拜托
有你们这样夸人的吗?
梅西当然厉害,但他并不是一个标卡,等着c罗去超越,去追赶的人
他并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等着c罗的人
确实梅西的存在让双雄有了更好的良性作用,但我觉得【至少】对于c罗,这个作用并没有那么大
因为就算没有梅西
c罗也绝对不会满足现状,止步不前
就算没有人和他竞争,他也时刻充满危机感
就算他金球十年霸,他也时刻拥有饥饿感
他要追赶的,超越的,永远都只有他自己而已
而其他人,就算不是梅西,是卡卡,是伊布,内马尔,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都无所谓,那个人并不会是特殊的
他着眼的永远不是前面的某个人,他着眼的永远只有前方
所以c罗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强调他和梅西既不是朋友,也不是对手
所以c罗才会说,老子就是天下第一

喜欢梅西的人都能放肆的胡吹海吹,甚至把梅西等同足球,或者普通操作可以吹上一年等等等等
但是喜欢c罗的人都必须小心翼翼的加上一句,当然,也许梅西在足球方面更优秀更强,但是我……
难道c罗没有戏耍后卫?难道他没有过力挽狂澜?难道他没有过进球如麻?难道他只会虐菜?只会吃饼?
他也已经五个金球荣誉无数了,球迷却还是不敢像这个男人那样自信的说
去你妈的,没错,c罗就是天下第一

对,这一点也不谦虚,甚至遭人厌恶
还会有无数的人反对
但这正是我爱这个男人的这一点,无论别人做什么,怎么样,都与他无关。
他要做的始终只有超越自己,永不停息
这真的真的是我喜欢他的那点
那种张狂的自信,霸道,却又从来不说空话
无数的人诋毁他,谩骂他,那些恨意一直不是他的垫脚石,而是他永恒的动力
而在这一切一切的背后,他又能始终保持那颗孩子一样的心
这是我最爱他的地方


【your love makes me strong,your hate makes me unstoppable】

这句话是我高三的时候的qq签名,这句话也陪伴了我无数个艰难的时刻。


每次我觉得自己不行的时候,我只要一想到他,我就会觉得,去他妈的,老子可以
每次我觉得差不多可以了,够了,我只要一想到他,我就觉得,不行,我还能做到更好

每次面对别人的恶意嘲讽,我只要一想到他,我就会觉得我偏要这样,狠狠的打你的脸
他身上那种强大的自信一直吸引着我,鼓舞着我,那种强大是由内而外的,真正的强大

作为一个花痴,对于很多人,我都是想嫁给他们
但只有对于c罗,我是想成为他
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较,你只用知道前进,前进,继续前进

【人们有权喜欢梅西或者内马尔,但我也坚持我的观点:我就是足球历史上的最佳球员。”】

人们尽管可以有诸多观点,但我也坚持我的观点,【c罗就是足球历史上的最佳球员。】

2017-12-09 评论-9 热度-122 c罗

评论(9)

热度(122)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