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黑街】ALVARO ARBELOA

杀手AU

无cp装B向

本文为阿尔瓦罗.阿韦洛亚专场

还有腿姐强势出境,估计不会单独写他了,所以一并打了tag、

(哎,拖延症的我还在准备佩佩的纪念文豆腐哥就退了... ...猝不及防系列)


(说起来,我想出一个皇马全员的杀手AU的本。估计会把其他队员都补齐,想问问有没有人买?没有就算了,毕竟过气了qaq)


佩大师(及瓦拉内):【黑街】PEPE

阿宽:【黑街】TONI KROOS

二娃(及莱万):【黑街】Thomas Müller

罗伊斯(及胡梅尔斯):【黑街】MARCO REUS

=========================================================

<01>

“我要退休了。就剩下收尾工作了。”阿隆索睁着迷迷糊糊的眼睛,看着一旁也醉的不行的阿韦洛亚。

“为什么?”阿韦洛亚随口问道,他压根没当真,今年阿隆索的表现依然是一个顶级杀手该有的样子。

“老了。干不动了。”

“哈哈。”阿韦洛亚一把搂过阿隆索,亲昵地贴着他的脸,“你哪儿算老啊,哈维。”

“阿贝,”阿隆索捧着阿韦洛亚的脸,认真的说道,“倘若我现在退休,大家都觉得我只是累了,但总会忌惮我,念着我的厉害,不敢来找我麻烦,阿贝,不要真的拿不动枪了再说再见。大家都忘记你了还好,如果没有忘记,就会来找你麻烦,直到你死透了为止。”

‘你要记住,当杀手没有几个能善终的。’

“哈哈哈。”阿韦洛亚笑了,“你说话的口气就像你走那年来的那个德国人,他也老说自己不会干太久,才二十几的年纪,就想着退休了。你在德国待久了。”

“不对。”他又自顾自的摇摇头,“你一直这样的,一直都是这样。哈维。”

“噢。”阿隆索抱住烂醉的阿韦洛亚,免得他失去平衡摔下去,“你又开始想念马德里了。”

“是的。”

英国的天气总是这样的潮湿,一天不注意,冰箱背面就能长满墨绿的青苔,他不是第一次来英国了,却还是无法习惯。

无论他去哪,他总是想念马德里的太阳,这世界上没有哪比那更好的。

他感到阿隆索的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帮他散去过度饮酒的恶心。

这种感觉很好,让他想起他们一起在马德里的日子,他和大家一起在马德里的日子。


<02>

阿韦洛亚出生于萨拉曼卡,出道于萨拉法萨。

直到十七岁才来到马德里。但他在马德里六年的生活并没有给他留下什么名气,只能蜗居在陋巷,解决一些仇杀情杀,不忍的拿着饱受欺辱的女人们的钱,一度连饭也吃不上。

于是他在二十三岁那年去了拉科,后来又去了英国。

他在那里认识了阿隆索,后来又过了两年,和他一起回到了马德里。

而他只在马德里呆了仅仅短暂的七年。

现在他又来到了英国,仿佛是一个玩笑。

阿韦洛亚在迷迷糊糊中,回忆了自己之前的一生,他以前始终觉得自己和那些雇佣兵不一样,因为他知道并且一直这么认为,他是有家的。

这是他不同于那些“雇佣兵”的地方,他是有家的,无论别人怎么认为,他都这么坚信。

可他现在回首,才发现自己也始终在流浪,与其他人没什么两样。

很好笑,于是他笑了。

阿隆索问他,你在笑什么。

他说,你知道当年我为什么会开枪吗?


<03>

他开枪的时候,是有过犹豫的。

但更多的愤怒则化为推力,迫使他扣下扳机,那些愤怒犹如鬼魅,随着子弹旋进了那个男人的双手。

他看见了男人错愕的双眸。

那是茶褐色的眼睛。

那是阿韦洛亚最讨厌的颜色。

那不是杀手该有的颜色。

他过于温和,过于谦让,过于无辜。

而让他过于厌恶了。

有时候阿韦洛亚会回想起那一天,觉得也许是那段时间的马德里的太阳躲起来了。

他才会把自己无处宣泄的愤怒爆发在他的身上。

不过时至今日,他也不觉得他无辜,他也不觉得他有错。

“叛徒!”

他记得自己咆哮着。

而男人却冷静的看着他。

对比鲜明。

好似红蓝的色彩抹在了他的眼前,刺的他的眼睛生疼。

“你以为你在干什么?”

“我在维护我手上的枪。你和警察政府勾结,你想要把我们带入死路!叛徒!”

“勾结?我是一个杀手,但首先我是西班牙人。”

“所以?你要牺牲我们对吗?你在和政府协商对吧,嗯?一个杀人的人这时候想着救人了?”

“我没有想着牺牲你们好吗,阿贝,我们可以共存.... ...”

“呸,我从五岁开始就不相信这些鬼话了。”

‘... ...’

“所以,我们,还是政府?”

答案没有得到回复。也再也没有听到答案的机会了。

子弹就像倾盆大雨一般扫在二人身上,阿韦洛亚只顾着逃跑,也或许,他本来就没打算杀死那个男人。

那一天,是他们两人最后一次合作任务。

目标是刺杀政府要员,而关键时候,卡西利亚斯阻止了阿韦洛亚,并且泄露了整个计划,刺杀泡汤,也有不少杀手为此死去。

而那段时间杀手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打击。

而那段时间,相应的黑市萎落,地下交易减少,毒品流通受阻,治安情况转好。

而那个政府要员是西班牙政府这几年腐败的系统中,最好的官员。



<04>

后来两个人再也没说过话了。

卡西没有过多的记恨他,他的眼睛还是一直的茶褐色。

只有他托人转给他的两句话。

“我和你一样,用着自己的方式爱着马德里。”

“我也和你一样,终有同一个死法”

他后来明白了第一句,却还是不懂第二句。



<05>

“你知道我当时为什么开枪吗?”

“因为愤怒。”

阿隆索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他说的什么,于是肯定的说。

“不,阿贝,你是因为嫉妒。”


<06>

阿隆索也是一个流浪的人,和他那个在一个地方呆了一辈子的老爹不同,他的枪喝过不同地方的血,但他的方式又和别人不同,他总叫人喜欢。

也许是他看东西看的太透了。

他不痴迷于阿韦洛亚那种对家的迷恋,他乐于流浪。

他真心爱过每一个他去的地方,并把每一个地方都当做家。

但他仍然理解阿韦洛亚。

所以他明白,他是嫉妒卡西。

他是那么的爱马德里。

他希望他一开始就生长在那里,可惜他不是。

他希望他能在那有完整的一段职业生涯,可惜他不是。

而卡西利亚斯是。

阿韦洛亚被太多地方标记过了,他不只属于马德里,但他总是希望他是。

在他17岁时,他才到马德里。

而卡西在那个年纪已经是那里初露头角的角色了。

从那时起,他就嫉妒那个男人。

阿隆索知道,是嫉妒迫使他开了那枪。

他有了他想要的一切,却不像他要求的那样珍惜。

于是,这才有了他的愤怒。

这才有了那一枪。

而卡西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他没有过多的怪罪他。

“我们的价值观不同。”

“但出发点是一样的。”

这是他对他说的话。

所以阿隆索也没有怪过他。


<07>

“嫉妒?才不是嫉妒。”阿韦洛亚努力的挣扎着起来,想要看清阿隆索的样子;“我为什么会嫉妒他。”

“你知道你为什么,阿贝,你知道的。”

阿韦洛亚笑了,对,他确实知道,就像他知道卡西第二句话的意思。

他知道他现在过得不算好。

而他更差。

都应了那句等同于预言的话。

“你是对的,哈维。不要等拿不动枪了再退休。”他又重新埋进了阿隆索的怀抱,他真的好累,他需要休息,酒精在他的胃里翻腾,他难受的厉害。

像被人狠狠的打了一拳,比他历来受过的伤还要让人难受。

“不要拿不动枪了再说再见。”


“哈维,今年夏天我们一起去看海吧。那时候我们会有很多的时间,就连无边无际的大海也可以被看完。”

阿隆索也弯下腰,把头抵在他的背上。轻轻的说:“好,我听说海边的阳光就和马德里的一样。”



END.


虽然不写cp,但还是有一股浓浓的豆腐草的感觉,哈哈哈,不过这cp好久没人写了就是了... ...

看到他们又聚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所以写了这篇

希望两个人退役以后,也过着开心的生活。

另外求喜欢求点赞求评论www

2017-06-26 评论-7 热度-28 皇马阿隆索阿韦洛亚黑街j

评论(7)

热度(28)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